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The scope of symposium (FIFE+職能治療參與度)

今天與怡靜討論後,我們一起撰寫了研討會的議程與摘要大綱,
並將FIFE、健康識能、SK/OTK、OTES盡可能結合。
下圖是我們討論後建立的架構,整場研討會的大綱是以這張圖的架構為主。

研討會的議程與摘要大綱詳見怡靜的部落格
http://yiching-huang.blogspot.tw/2014/01/symposium_5747.html。

6 則留言:

  1. looks interesting
    只是圖的焦點好像是「心理師」
    另外前後關係只是一條線性關係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老師的提醒與建議!我突然想到或許並非完全一步接一步的直線關係,也有可能中間的步驟會跳過。又或許會有一些其它間接的影響因素(但我們在此理論模型先不管,以免太複雜混淆焦點)

      刪除
  2. "醫學相關領域之研究發表為專業及辛苦的結晶。
    投稿期刊或研討會的發表,更需要具醫學權威背景之英文母語人士協助編輯,為您再度檢視及確認論文的英文表達,並使得讀者更輕易了解。
    Uni-edit具豐富的醫學編修經驗 https://uni-edit.net/taiwan/medical
    請將您的文件寄送至uniedit.taiwan@gmail.com 為您提供免費且快速的報價!
    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還在搜尋論文英文編修服務,來試試Golden English editing的編修服務。 (1) 獨享Golden NTD1500 價值的歡迎折扣優惠劵 (2) 全英文母語編輯為您的論文編修 (3) 全年無休 (4) 超過 100 位英文母語專業編輯 (5) 可編輯期刊、研討會、碩博士等論文,或摘要、履歷、信件等文件 (6) 線上上傳,容易使用 www.goldenenglishediting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Uni-edit的客戶回饋:
    我的第一篇由Uni-edit編輯的論文已被接受,現在我將傳送第二論文請Uni-edit服務,我非常滿意並感謝Uni-edit服務,這就是為什麼我再委託Uni-edit。 我今天將再次使用Uni-edit服務。
    是否選擇Uni-edit服務取決於我自己。但建議您到它們的網站看看,相信這是您寶貴論文被期刊接受的第一步。 我真的推薦Uni-edit服務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