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980915會談記錄


9/15會談記錄


主題一:觀摩助理評估
1.目的:瞭解謝老師的研究的廣度與深度、吸收評估的經驗、觀察評估時的過程、瞭解評估工具內容與使用、助理的工作內容與流程、工作心得與困難之處、經驗交流與討論。
2.順序:自訂。鄭琦可以排比較前面,因為做FIFE。最好在一個月內安排進來。
3.時間:含討論時間,一次2-3小時。
4.其他注意事項:
(1)最好可以排比較多的病人與個案評估。若最後個案都沒出現,就再補約,可已有充分的觀摩經驗。
期望於明年二月之前完成。
(2)給予助理一些鼓勵。
(3)或許因為經常使用而有特別的習慣,必要時可提出建議。
(4)一定要清楚到底要看什麼、盡快進入狀況、到底要蒐集哪些資料、資料要如何運用、寫參觀報告於部落格上、把架構結構化。


主題二:課程相關內容
1.十月中下旬的時候決定OT理論的報告方向。盡量多做一些探索。
2.專題演講的作業:建立架構之後,多不同層面的觀點呈現。
3.製作各學科作業進度表:列出課程、作業的要求、日期、準備的進度、特別是跟謝老師相關的部分


主題三:閱讀科普書籍
1.《傑出學者給年輕學者的67封信》傑出學者給年輕學者的67封信》,一週至少一位。
2.《科學研究的第一步》:本學期讀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