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

生平第一篇論文初稿出生了!

今天重新核對所有數據、修改格式之後,歷時兩個月撰寫的職能治療知識論文初稿終於誕生了!
感謝老師大力催生、中山醫大的陳美香老師與學妹們協助收案相關事項、
台大醫院陳怡妙老師提供問卷的修改建議、成人OT的所有老師與在這一站實習的大四學弟妹幫忙轉介個案、
逸欣轉介合適的住院個案,
還有我們公衛4F(有一位現在遠在台南了)的工作伙伴多方協助:
怡靜幫忙測試問卷與提供修改文章的建議、管管幫忙寫IRB、
佳苓學姐、官琳學姐、菀薈、恩琦、雅珍、香香幫忙檢查文章內容與摘要,並提供修改建議、
玉雲姐說明受試者同意書與禮券簽名單的使用、宇佑分享經驗、映汝提供鼓勵。

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!
總歸一句:謝謝大家!

這次的寫作經驗非常刺激,尤其是半後期幾乎是天天跟老師討論後快速修改,
當日或隔日寄回。
在沒有其他任務或學業角力之下,這種作法確實是個可以快速累積進度的寫作方式。

目前初稿已經完成,
歡迎有興趣的人點選論文初稿的連結,在10/7(五)之前提供修改建議喔!謝謝。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