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

乃覺三十里

我最近兩天做了2件窘事,而且反應慢了好幾個小時才想到原來老師是這個意思 @@

窘事一
老師說:請修改(論文中的)[]
所以,我把所有找得到的[ ]都修改了,像是追蹤修訂或插入註解的地方。
但是,最後在修改討論的那一段時,看到好幾個需補充參考文獻的 ( ),
我才恍然大悟:老師說的應該是把( )中的文獻補上吧!
否則怎麼需要花掉2小時的時間?

窘事二
老師說:請做兩張有表格的投影片。背景用素色的就好了!
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我「理解」到的素色就是不要加背景(因為是白色),
所以就做了兩張「沒有背景」的投影片給老師。
一直到投影片寄出去幾個小時後,才突然意識到:素色的意思是指單一色彩的投影片背景......

我的反應怎麼那麼慢哪~~~
老師對不起......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