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專題報告心得

今天在十萬火急的情形下改完專題報告的投影片,上場報告。
大概因為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,再給我半天的時間也不可能有多少改善,也就不緊張了!
穩穩地把想說的話說完,覺得很踏實。
報告完之後大家踴躍的提問讓我很高興,因為這表示我講的內容大家有聽懂而且有興趣,
所以想多知道一些。

從大家的提問,我發現自己對於IRT的概念還是無法清楚地解釋(題目難度是否有順序?難度順序是否大家都一樣?)。
對於未來如何在社區收案、將OTK應用至社區民眾,我也不太了解,
但是很謝謝大家提供的想法,讓我有機會發現自己可以進步的地方。

最後,要謝謝老師今天提供的重要建議:重整投影片的架構與順序,讓我今天報告得頗為流暢,
聽眾也有所收穫。
報告完之後覺得自己做完一件大事,好像又進步了一點點,很開心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