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20130704醫院之旅

昨天體檢完,我不慎在回學校的路上滑倒,手扭傷了
雖然已盡快冰敷,但下午看著手腕和前臂越來越腫,我還是不放心,就去A醫院照了X光。
結果A醫院的醫師不太會判讀X光片,所以我就帶著X光片到B醫院。
但B醫院三點即截止掛號,所以只好搭捷運到C骨科診所。
C骨科診所表示A醫院的X光片解析度不佳,無法確認(但醫生認為有問題的機率應該不高)。
保險起見,我又重新拍了一次X光片。
醫師看完X光片,覺得沒有大礙,交代我這三天要冰敷、避免動到手腕即可。

現在,我帶著副木保護手腕,手指還不太能出力,因此執行ADL不太方便,且只能用一手打字(翻掌會痛),還要時常換冰袋,
才深深體會雙手好好的時候多麼幸福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