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鍵盤之間

昨天在系館待到十點,今天或許可以提早一個小時離開。

昨晚在火速掃瞄四十多篇的英文文獻之後,著手分類整理、並寫了八封信給外國學者要問卷,
有一瞬間,傳進耳裡的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竟像是流露自自己的指尖!
我確實是在敲打鍵盤,只是是不一樣的鍵盤罷了!
然後,就徹底忘記昨天晚上應該把報告的投影片大綱交給老師,
今天自食惡果,七點半之前出現在系館,
完成未竟的事業......

註一:昨天像是吃了小叮噹的「翻譯麵包」一樣,看英文的速度飛快,或許是腎上腺素增加的緣故?不知道這樣大量閱讀,能不能增加一些些英文實力?

註二:如果上大學之前就開始練大提琴,技術學木工課程的時候,會不會誤以為拉鋸之間也能流洩出琴聲呢?

7 則留言:

  1. 嗚嗚我也要有迅速掃描四十篇英文文獻的實力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Antonio:
    這種事情不用回應兩次吧...
    又,我要找的東西非常明確,所以也沒有全部看完啦!
    目前的英文程度,還是遠不如正在美國讀書的你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~我現在在訓練「簽公文」....
    三四十份公文,要簽到啥時呀...每天還一直來...
    三個學弟全放假,每天都開分身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分身就是...在同一時間要做好幾件事呀~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的意思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Markpci:
    你是孫悟空嗎?
    真是強者!
    如果我可以開分身,一個看期刊、一個寫文獻評析、一個讀統計、一個做專題報告,
    該有多好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