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20121011論文寫作課程投影片修改前後的比較

昨晚做完投影片時,本來覺得內容還算清楚。



但是今天聽完老師的分析,覺得滿有道理的,
因此又修改了投影片。
修改的內容如下:
1.新增summary:幫助聽眾在演講結束之前,掌握演講的重點。
2.把花花綠綠、可能吸引聽眾目光的背景刪除。
3.把沒有時間講的東西改成讓聽眾一目了然的方式呈現:原本的建議是不要講的內容就不要放。但是我覺得個案/家屬對於教材的重要性判斷還滿重要的,因此改以不需要太多說明的方式呈現(由數字呈現改為空白與填滿的星星呈現),在時間有限的狀況下比較容易說明。

以下是修改後的投影片:


2 則留言:

  1. 什麼東西的 importance? 「重要的東西」不講,只列出不明確的內容,聽眾只有霧水!
    我還有給其它內容建議(除了投影片製作)嗎?那些才是重點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老師的提醒,以下是我的答覆。
      1.importance是教材的重要性。我會再修改頭影片的原稿。
      2.我會在週六把老師其他的內容建議撰寫在課程記錄的部落格文章中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