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20120430會談記錄-SCI OTK論文


I. SCI OTK論文 (自己的問題)
1.前言的部分由廣泛寫至特定,因此覺得好像一再重複類似的概念。
→宜將第一段與第二段內容作區隔,才不會一直重複OTK的概念,導致兩段的結語相同(不利於個案之預後)。建議第一段陳述廣泛的概念,第二段陳述與OT相關的概念。
2.討論:目前只解釋OTK程度與接受OT的時間長短無關聯,是否需將其他統計無顯著關聯的變項也列入討論,使內容更加完整。但是會有內容過於瑣碎的問題。
→應先考慮目前篇幅的問題。若篇幅過少,則應補上相關論述。

SCI OTK論文修改應該花不了多少時間,一段頂多花一個小時即可完成(四十分鐘撰寫,二十分鐘用於修飾文字)故應快速往返,讓這篇論文告一段落。

II.部落格上之羅吉斯迴歸討論:於羅吉斯課程結束之後再提醒老師說明此事。

III.OTK教材:本週可完成OTK教材之OT核心價值的部分。
約本週五下午四點與老師討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